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NDLESSCOMIC

阿莹|红麟のBLOG-封神系列、金人系列、特殊传说插画部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职业漫画家+插画“家”(←这个好象还不能算“家”)+干物女+工作狂+家事白痴+腹黑控+长发控+红眼控+翅膀控+BJD=ME 赶稿地狱永驻之王……= =||这个封号其实我不太想要

网易考拉推荐

SUE参上  

2008-05-14 16:24:43|  分类: 佛洛斯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5月14日~儿子SUE出生~XDDDDDD~~~我头上就这样冒了一下午的小花~~~~整个乐到不行。。

中午收到的包裹~快递硬是要签字了才能拆!整个很B4!要是吧我儿子摔坏了,难道就拍PP走人么!凸= =凸!坚决要拆了再放你走人!所以很坚决得去检查了有米大的破损再签字的~现在的XX快递公司服务很不好是也!

首先是:

盒子。。。。(众人扁)

人家很喜欢这个盒子也!红黑设计的很符合我的美学!不管啦!先是盒子照片!可爱的SUE就要爬出来喽(SUE:= =+)

我家SUE出来喽~(当然还光着……)出生照是也!——超赞的!

他外婆就是——我妈~看到他无比乐。。2小时理就做了衣服给他。。很好很强大。。不过我米拍照~因为照相机米电了。。

下面是换装前的官装~里面的套衫我看了都不敢穿~怕吧儿子的睫毛弄掉。。

近照~~~~

这个是。。不晓得什么照~但是有人抱怨说我吧儿子放得太XO……(我哪有!)

XD很喜欢拍这样的角度~~~不好意思~照片实在是不怎么好看是也。。

我还是在研究阶段~感觉整个就是超级精细的这样。。一开始有点不敢碰~XD~不过后来很大胆得在那里帮他穿衣服脱~~~衣服(捂脸)家里老妈很乐得要做娃衣~从今天开始俺就升级成娃妈了~~~

娃出自:DZ家的莫纹

儿子中文名:休 

英文名是:SUE.FROS  

出自:金人第3部——《天人X》

《——就是他了,绰号是恶魔 

红色的眼睛还没有到~~

性格:分恶魔性格和隐藏性格2种~装束和化妆分别不同~XD~~~知道详情的请54

顺便我另有接新头——DZ家的黯头~因为是裸头就暂时不放上来了~~是练习用的头(所有人:你好奢侈!)TAT~练习面具很难看啦~人家不喜欢。

放上妈妈做的衣服~

因为沙发米到~吧盒子理的垫子垫了放~不能用闪光。。只能这样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9)| 评论(2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