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NDLESSCOMIC

阿莹|红麟のBLOG-封神系列、金人系列、特殊传说插画部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职业漫画家+插画“家”(←这个好象还不能算“家”)+干物女+工作狂+家事白痴+腹黑控+长发控+红眼控+翅膀控+BJD=ME 赶稿地狱永驻之王……= =||这个封号其实我不太想要

网易考拉推荐

生日接近~贺图接受全开!  

2008-07-19 23:59:12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伸手~~~今天你画了没有?(被打走)

一下贺图乱序放送。。。其实是因为赶稿刚完成所以才来放图的啦~XDDDDDD

月月送的图图!最近他画的男生真是越来越水灵了啊!!!!(下面大叔除外~~~虽然我也很喜欢~XD)

兔子送的图图!!!!话说。。俺不是18啦。。。不过他们坚持我一直18岁~~OK~俺18很大受。。。(远目)很爱的图图~~~XDDD~~~抱一下兔子~

没有看过特传的绿尘画的特传图呢~XDDD~~漾反攻是怎样?~~~口年的学长还要被学弟吃了要

小米画的FLASH(还是GIF?)分不出来~虽然吧我名字打错(擦汗)但是还是有搞笑到~~~~我很喜欢这样~~~拥抱一下小米

再来再来是作文同学~~~做特殊传说后期真是辛苦了~~稿子多多还空时间给俺一张这么赞的图~~~(脸红)越画越好了是也!(抓住猛亲)

大爱这张背景~~所以坑了过来。。。(被打走)

岚画的小蜗牛~XDDDD好好玩~~~~~~~~~~~~~~~~~~~~~而且很像她(被打走)哈哈哈

公主的涛涛~~~~~~~~~~~~~美好的孩子啊~~~(飞扑过去蹭~~~)

萨送的全家福组图~~~~XDD~~还是很想蹭很想蹭你家儿子的腰啊~~~~

 

鬼幻焰的图图~~~~越画越好了哟~~~~~

 JIN的图图~~~真希望未来你也能进入漫画圈~~~~(笑逃)

很忙碌的布丁~~~还抽空画了给我祝贺哦~~爱死你啦~~~抓住啃~~~~啥时候来上海玩哦?

魔画的TOMMY~~~你个TOMMY控啊~以后要叫你画全身裸TOMMY~~娃哈哈哈哈(TOMMY在那里画圈圈)

接下来是佐佐的~XDDD~~似乎画了很久呢~

最后是鹰红清亲~~~XDDD买娃品的时候竟然被她认出来了~~~嘎嘎~~~放上她送我的COS玛利亚的照片一张~~~(冒小花ING)

风ANGEL的图图~XDDD~~~是说学长在干吗?

贺图持续中~=v=以上~感谢所有人的生日祝福和贺图贺礼~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3)| 评论(2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